国际语言组织

From Glottopedia
Jump to navigation Jump to search

This article has been submitted for deletion. An explanatory statement is given below this box.
Please do not remove this request arbitrarily. You can discuss about it on the Deletion candidate page.
All deletion candidates are found in the Category:Deletion candidate.

Seems to be a fake organization or a one man show. No sources no nothing. --wohlgemuth (talk) 13:26, 18 March 2018 (CET)

 

CAT This article needs proper categorization. You can help Glottopedia by categorizing it
Please do not remove this block until the problem is fixed.

 

国际语言组织创始人gaigailun,于2008年宣告成立。

  下面介绍,国际语言组织的基本情况:

  1,国际语言组织的宗旨:促进全世界的语言科学的发展,促进全人类的语言的进步。

  2,国际语言组织的主要任务:(一),汇集全世界的每个国家的力量,汇集每个语言学者和语言机构的力量,开展语言研究;(二),创立最科学的语言理论;(三),以语言的进步促进全人类的进化;(四),解决国际交往语言不通问题:国际交往的语言不通是全人类的重大问题,全人类应该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重大问题。国际语言组织汇集全世界的语言学家,借鉴全世界的各种语言的优点,创立最科学的、最容易学习的、最简单的语言,做为国际交往的通用的语言,使全人类语言不通的问题得到解决。这个通用语言的推广是很容易的,A,这个通用语言与任何语言比较,具有巨大的优越性,这个通用语言的完美程度和容易学习的程度,令人感到惊讶,令人感到神奇,令人十分感兴趣,一般的人,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的轻松的学习,就可以日常会话,这个通用语言本身能够产生出巨大的传播力;B,国际语言组织具有巨大的推广能力,能够做到最有效的推广。大约推广5年,这个通用语言将会在国际交往中普及,解决国际交往的语言不通问题。大约推广10年,这个通用语言能够成为各国的第二母语,在全世界,随处可见这个通用的语言,从此以后,全世界的人们不需要专门的学习这个通用语言,每个人在出生后,就在生活中见到母语和这个通用语言(第二母语),只需要在儿童时期,在生活中领会,象学习母语一样,掌握这个通用语言。全人类语言的未来局面是这样的,在国际交往中,全世界使用这个通用语言,不需要学习各种外语;在各国的内部,使用自己国家的语言。有了这个通用语言,能够增加各国间的理解,交往,友谊,和平更加有保障,发展更加有希望,生活更加美好。

  3,国际语言组织的组织方式:实行国家会员制,全世界的任何国家都有权利和义务成为会员国。国际语言组织邀请全世界的所有的语言学家、语言爱好者、语言团体,参加语言研究。

  4,国际语言组织的机构:会员国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主席;秘书处;学术研究部门;会员部门;外交部门;保护民族语言委员会;终身名誉主席联谊会(在终身名誉主席的数量较多的情况下,设立这个部门)。学术研究部门的下属机构:语言科学院;世界通用文字研究中心;世界通用语法研究中心;世界通用标点符号研究中心;世界语言大学;语言基金会;语言进步奖;世界语言论坛。

  5,国际语言组织的主要特征:在国家之间建立的组织,以会员国的力量进行维护的组织,供全世界参与的组织,专门从事推动语言进步的活动,不从事其他的活动。

  6,国际语言组织的地位:它的地位由会员国之间的约定确定,不能在任何国家的内部注册确定。它的地位决定了它的活动是国际性的、世界性的,不属于任何国家的内政管辖。国际语言组织与任何国家的关系都是外交关系,享受外交待遇。国际语言组织的创立不是基于创始国家的法律,而是基于创始人的想法。创始国家按照创始人的请求,给国际语言组织提供住所,为人类语言进步作出贡献。

  7,国际语言组织的住所:它的地位决定了它的住所是国际性的,不能由个人或团体提供,应该由一个主权国家提供,象美国给联合国提供住所那样。世界上出现一个国家给国际语言组织提供住所,标志着国际语言组织创立成功。创始国必须给国际语言组织的待遇:提供住所,建设总部大楼,必要的便利、支持、帮助。国际语言组织的经费由会员国承担。 

  8,国际语言组织终身名誉主席。在国际语言组织的创立过程中,给创始人提供过重大的帮助的人。